晴時多雲

NBA》塞克斯頓36分率隊贏球 暴龍苦吞8連敗

2021/03/22 10:40

賽克斯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才被聯盟開罰的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看來又要生氣了,今球隊幾乎整場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領軍的騎士壓著打,最終105:116不敵騎士吞下8連敗。

開賽還拿到28:23領先的暴龍,第二節就被騎士超車,易籃後更是讓騎士開32分大局,完全被輾壓,暴龍第三節僅拿零星18分,末節還被對方領先多達22分,最終不敵騎士今日外線33投17中、51.5%命中率的好狀況,吞下敗仗。

此戰塞克斯頓36分全場最高、J.艾倫(Jarrett Allen)17分15籃板雙十貢獻、魏德(Dean Wade)16分、葛蘭德(Darius Garland)15分6助攻、南斯(Larry Nance Jr.)10分7籃板。

暴龍方面則以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23分7助攻最亮眼、羅利(Kyle Lowry)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各有18分貢獻、阿努諾比(OG Anunoby)17分6籃板。

范維利特(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