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甩賣多花17億網羅的前鋒 勇士傳盯上魔術「最強亞軍」

2021/03/22 11:02

勇士傳盯上魔術前鋒A.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3月25日的NBA交易大限逐漸逼近,仍在努力為季後賽門票奮鬥的勇士隊,補強傳盯上魔術「最強灌籃大賽亞軍」A.戈登 (Aaron Gordon),帥哥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則是被擺上交易桌。

在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確定報銷的困境下,灣區大軍今年要重返榮耀並不容易,但他們仍未放棄晉級季後賽機會,球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透露,在交易截止日結束前,球隊會有一些積極的動作。

魔術前鋒A.戈登向來以驚人的運動能力著稱,潛力無可限量。2014年選秀會中他以第4指名加盟魔術,旋即被球隊視為重建基石,然而在魔術效力6年下來,他的生涯最高場均得分只有2017-18賽季的17.6分,今年更是下滑到14.4分,先前美媒爆料魔術對他失去耐心,已經將他擺上交易桌,著手與其他球隊進行洽談。

然而A.戈登雖然狀態逐漸下滑,但仍有不少球隊看好他絕佳的體能條件,除了火箭、籃網都傳出對他很有興趣,《The Ringer》的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透露勇士也是多支有意追逐A.戈登的其中之一。

而先前勇士球星K.湯普森因傷報銷,球團為維持戰力支付高額豪華稅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1億)換來帥哥前鋒烏布瑞,則是有可能被勇士擺上交易桌,他在本季結束後將有可能成為完全的自由球員,所以勇士很有可能試圖送走他,看看能否用這位帥哥前鋒換來其他可用的未來資產。

烏布瑞可能會被擺上交易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