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度遭禁賽 蝴蝶球老將投手獲簽海盜小聯盟約

2021/03/22 13:44

蝴蝶球投手萊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宣布以小聯盟約簽下36歲的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並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也讓這名從2019年後就不曾站上大聯盟舞台的投手再度盼得讓蝴蝶高飛的機會。

匹茲堡海盜今日宣布與蝴蝶球投手萊特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並邀請參加春訓。萊特過去在大聯盟7個球季皆是效力紅襪,累積出賽81場先發44場,繳24勝16敗,送出271次三振,平均防禦率3.86,於2016年獲選明星賽。

只不過這名投手的棒球路也發生不少憾事,2017年動膝關節重建手術,而後又因家暴事件在2018年遭到禁賽15場,2019年又因使用禁藥遭禁賽80場,遭紅襪釋出沒多久就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去年球季專心恢復。

過去曾在紅襪服務的海盜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和萊特是舊識,而他先前也曾表示過球隊可能會安排有6位先發,以增加先發的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