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米蘭達核爆!0.2局5保送狂失7分 韓媒:夢魘般初登場

2021/03/22 13:14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在韓職官方熱身賽初登場、控球不盡理想,狂丟5次保送失掉7分、未投滿1局就退場,被韓媒形容是「夢魘般的初登場」。

米蘭達休賽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雖然春訓跟練習賽狀況都不錯,不過今在韓職官方熱身賽初試啼聲卻踢到大鐵板,在面對韓華鷹的比賽中,首局面對前三棒都投出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接著被洋砲希利(Ryon Healy)敲出2分打點的安打。

米蘭達控球始終未能穩定下來,在兩人出局滿壘時又投出保送,隨後再被第9棒的劉長赫擊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此時韓華打線已經打了一輪,再度與第一棒鄭恩源對決,米蘭達花了9球對決,最後又被敲出2分打點的安打,瞬間失掉7分,隨後就退場休息。

總計米蘭達僅投0.2局狂丟5次保送、失掉7分,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形容是「夢魘般的初登場」,文中指出,雖然此役僅是春訓賽事,但被視為頭兩號王牌的洋投繳出這樣的表現,還是令人非常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