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捷綠線這一站「很中信兄弟」 市長盧秀燕來開箱

2021/03/22 16:43

中捷綠線這一站「很中信兄弟」,全國首座常設主題車站開箱。(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文心崇德」捷運站「很兄弟」!

台中捷運公司攜手中信兄弟棒球隊,將中捷綠線距離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最近的捷運站「文心崇德站」,打造成中信兄弟主題車站,今日車站開箱,車站入口處有巨幅球星與吉祥物主視覺,進入站內有等比球員人型看板歡迎,更會播放球員特別錄製的廣播,給球迷驚喜。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攜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及中信兄弟啦啦隊等人,一起替中信兄弟主題車站開箱,除現場入口主視覺外,連進出捷運站自動驗票匝門都飄「兄弟味」,盧秀燕宣佈,文心崇德站成中信兄弟主題車站將是是全國唯一常設性主題車站 。

中捷綠線文心崇德站打造成「中信兄弟」主題車站。(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說,中部地區第一條捷運綠線將在3月25日試營運,文心崇德站距離中信兄弟隊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非常近,市府與中信兄弟隊一同發想討論,以中信兄弟當作主題特色,希望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主題站,歡迎大家支持棒球及在地球隊。

未來捷運試營運後,文心崇德站除一般站務員廣播外,市府也邀請中信兄弟明星球員不定時或配合球季活動進行廣播,與球迷及捷運迷互動。

今日林智勝就臨場應盧秀燕邀請小試身手廣播一段,面對被盧秀燕點名播一段,林智勝不慌不忙說,「您已經即將來到文心崇德站,請大家放下手機,走向球場」,超專業表現令全場與會人士眼睛一亮。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很高興中信兄弟有機會與台中捷運合作,中信兄弟將全力做好主題車站示範,希望讓大家來到文心崇德站就能提前感受球場氛圍;目前正值中華職棒賽季,歡迎大家搭捷運來看球。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聯合打造的主題車站,讓人宛如置身棒球場,搭配球團今年度最新口號「BRACE」的設計概念,期許每個球員都成為支柱,一起撐起中信兄弟的黃衫,勇敢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

中捷綠線文心崇德站打造成「中信兄弟」主題車站。(記者蘇孟娟攝)

中捷綠線文心崇德站打造成「中信兄弟」主題車站,連驗票口都「很兄弟」。(記者蘇孟娟攝)

中捷綠線「中信兄弟」站,有球員排排站歡迎旅客。(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