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怎麼了?」 統一獅陳傑憲低潮找原因

2021/03/22 16:10

陳傑憲。(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目前開季7場打擊率僅1成79,低迷情況還引來網路熱議,他今天北上出席運動眼鏡和學界合作的活動時,也提到自己最近也在尋找低潮原因,「大家都會問,我怎麼了?」他只希望能趕快把好的擊球點找回來。

陳傑憲今天利用球隊休兵,出席華美光學集團和台北市立大學和成功大學的運動視覺產學合作記者會,他在會中除了提到專業運動眼鏡對自己的幫助,會後也和媒體談述最近陷入低潮的感覺。

陳傑憲與自行車壇「戰神」范永奕。(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昨天我和智傑在聊天,他還在問我,為什麼我們最近的狀況會不好?」獅隊「雙傑」近況都不佳,除了陳傑憲的打擊率不到2成,蘇智傑7場累計打擊率也僅2成27。陳傑憲認為從春訓到公辦熱身賽,自己準備的感覺都不錯,但在公辦熱身賽打的量不夠,可能是調整未到位的原因之一,「我們先發球員可能打到5局就要退場輪替,加上我在熱身賽遇到最強的投手就是索沙,其他可能都遇到對方球隊的新人投手,到了正式開季後,感覺就會有落差。」

陳傑憲坦言,其實最近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了?」他也被問得有點急了,還表示球迷有幫自己算去年開季前10場的狀況也不好,他笑說:「現在還有3場,等到3場過後,再來看看我的狀況是否有起來,我自己是滿期待的。」事實上去年陳傑憲開季前7場的累計打擊率僅1成67,比今年開季狀況還差,但他最後仍成為打擊和安打雙冠王。

「我現在在打,可能會變得比較沒信心,球點的位置沒有掌控好。」陳傑憲希望趕快把好的擊球點找回來。

陳傑憲與自行車壇「戰神」范永奕。(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