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行政人員江忠垣復出捕手 味全領隊解釋原因

2021/03/22 16:49

味全龍捕手江忠垣轉行政職,因球隊缺捕手將重新被登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捕手陣容大變動,原本轉為行政人員的江忠垣,列入合約所屬名單,拯救一時的捕手荒。

江忠垣在2016年加盟桃猿,為成德高中首位中職球員,前年擴編選秀,味全花300萬挑選他、填補人手不足的捕手戰力,去年季後轉任助理捕手教練,未料劉時豪在20日左手手肘骨裂,短期內無法回歸賽場,打亂味全捕手佈局。

針對江忠垣列入合約所屬名單,領隊任中傑指出,「因為劉時豪受傷,球隊捕手不夠,所以讓他回來蹲捕,下去支援二軍。」

味全今年二軍只有牛塏曄和林辰勳有蹲捕紀錄,魏全在傷兵名單,牛塏曄升上一軍,和蔣少宏扛一軍,二軍捕手剩林辰勳,緊急拉來江忠垣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