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從黑馬變野馬!他杜拜賽稱王排名已躋身頂尖球員行列

2021/03/22 17:11

俄羅斯好手卡拉特塞夫。(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俄羅斯卡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為今年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的大黑馬,但他證明自己並非曇花一現,上週在ATP500的杜拜男網賽以6:3、6:2橫掃南非的哈里斯(Lloyd Harris),高捧生涯首冠,世界排名也躍升至生涯新高27名。

卡拉特塞夫今年澳網成為躋身男單4強的黑馬,積分大進補,也進帳約66萬美元(約1864萬台幣)的獎金,一站賽事就超過他自2009年轉戰職業所累積的總獎金,原本外界還猜測他之後應會被打回原形,畢竟他在澳網後轉戰杜哈男網賽,第2輪就早早出局。

不過,卡拉特塞夫儼然從黑馬變成野馬,他在杜拜男網賽一路過關斬將,過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4強賽擊敗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他終結同胞好手在ATP 500等級賽事的23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特塞夫去年3月同期排名還在253名,如今相隔一年,他在最新一週的世界排名已經攻占27席,也創下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