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終於要「回家」 樂天桃猿準備主場連4戰

2021/03/22 17:27

樂天桃猿準備回主場進行4連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樂天桃猿隊和味全龍隊,是聯盟目前唯二「還沒回過家」的隊伍,猿隊前5場比賽皆客場出征,戰績2勝3敗,明天起4天回到「全猿主場」,明天先和聲名大噪的龍隊年輕投手徐若熙過招,後天起和統一獅3連戰。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笑說:「今年我們應該是唯一一隊不在假日主場開幕的隊伍,但這是新賽程的關係,我們全力配合。」樂天桃猿明天的主場首戰雖是平日,但預售票成績倒不錯,浦韋青透露,截至昨日有快6000張的人氣。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和台灣虎航合作,國內首架繪有職棒球隊吉祥物與圖騰的彩繪機就在眼前,浦韋青直說感動。他說:「我們和對方討論時,自己心裡還不覺得,實際看到成品才覺得感動。去年對方受邀來球場看球,剛好看到飛機飛過去,之後又看到我們球場的小飛機。當下我們大膽提出提案,和對方的合作想法達成共識,很開心有這次機會付諸實行。」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