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憾!薩爾瓦多女將備戰東奧 海上遭雷擊死亡

2021/03/22 17:53

薩爾瓦多衝浪女將狄雅茲在海上遭雷擊死亡。(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 芳齡22歲的薩爾瓦多衝浪女將狄雅茲(Katherine Diaz),上周五在家鄉El Tunco下海,為東奧資格賽積極備戰時,卻不幸慘遭雷擊而喪生,令各界深感遺憾不捨。

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日,只剩下123天,衝浪正是本屆東奧新增賽事。據英媒《衛報》報導,狄雅茲正為了5月ISA國際衝浪賽做準備,這也是東奧資格賽,但她下水後卻被一道閃電擊中,雖然醫療人員在沙灘上緊急搶救,仍難挽回年輕生命。當地天氣原本晴朗,不料傍晚卻突然風雲變色,海邊居民也認為,這是場無法預料的暴風雨。

薩爾瓦多衝浪協會沉痛發文:「這代表國家的偉大運動員已離開我們,她是偉大戰士!」國際衝浪總會(ISA)也沉痛哀悼:「沈重的打擊,作為衝浪全球大使,狄雅茲讓這項運動更珍貴並賦予特別的歡樂與能量。」

薩爾瓦多衝浪女將狄雅茲在海上遭雷擊死亡。(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