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你滿滿的棒球大平台! 愛爾達天天大聯盟

2021/03/22 20:20

MOD愛爾達電視將轉播大聯盟賽事。圖為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緯來體育台正式宣布將轉播大聯盟賽事之後,MOD愛爾達電視今晚也宣布成功爭取轉播權,每日都會有大聯盟賽事轉播,從早上看大聯盟,下午看職棒二軍、到晚間看中華職棒一軍,享受最豐富的「棒球大平台」。

MOD愛爾達電視將引進大聯盟賽事轉播,首場將轉播4月2日白襪與天使的開幕戰,球迷朋友可以透過MOD愛爾達體育2台(CH201)、中華電信HiNet影音以及網路/行動平台ELTA.tv、Hami Video來收看。

MOD愛爾達電視除了天天直播,球迷同時能使用頻道回看功能,也會提供大聯盟專區,收藏每日賽事VOD,讓觀眾能隨選隨看。轉播陣容部份,愛爾達電視也將邀請曾有美國職棒選手資歷的耿伯軒教練、陳師正教練以及資深體育主播林煒珽加入球評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