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衛冕之路岌岌可危 美媒還爆恐留不住新星

2021/03/23 07:21

湖人兩大球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都將因傷長期缺陣,衛冕軍2連霸之路岌岌可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的2連霸之路出現危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右腳踝嚴重扭傷,確定將休養數週的時間。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有球隊關注湖人20歲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預計在季後出手搶人。

詹姆斯日前在與老鷹的比賽當中,被老鷹S.希爾(Solomon Hill)撞上並壓到右腳,導致高位踝靭帶扭傷,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指出,這樣的傷勢必須要休養數週才能康復,球隊對此會十分謹慎,但詹姆斯的身體素質過人,有可能會根據康復的情況准許他復出。

湖人少了詹姆斯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大球星,戰力大打折扣,戰績嚴重下滑是預料之內,陣中小將必須挺身而出,查拉尼亞認為這對霍頓塔克是一個好機會,有球隊在關注他的表現,如果能趁詹姆斯不在時繳出亮眼成績單,休賽季有望獲得一筆不錯的合約。

霍頓塔克本季出賽39場,場均繳出8.1分、2.7籃板和2.3助攻,但在3月表現有明顯進步,8場比賽中平均可貢獻12.3分、3.6助攻和3.4籃板。

霍倫塔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