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消息!詹皇有望4月復出 踝傷休3至4週

2021/03/23 07:14

詹皇有望4月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連連的湖人衛冕軍終於有了好消息!日前遭老鷹前鋒S.希爾(Solomon Hill)撲倒導致右腳踝高位扭傷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預估只要休3至4週,最快有望趕在4月中旬復出。

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36歲的詹皇高位踝關節扭傷,原本球團宣告無限期缺陣,如今進一步評估後,確認預計缺席數週,「腳踝高位扭傷的變數很大,通常都得休息數週之久。」查拉尼亞表示,即使身體素質優異的詹皇可能有別於常人,甚至忍痛與恢復能力都較好,但湖人一哥與紫金球團都保持同樣謹慎態度,必須獲得湖人高層與醫療團隊同意,他才會在幾週後重返球場。

美媒《ESPN》則報導,湖人已經做好詹皇缺席3至4週的心理準備。詹皇寶刀未老,本季場均25.8分、8.1籃板、8.0助攻,身手依舊全能,湖人苦吞2連敗後,戰績28勝14敗排西部第3;過去賽季詹皇因腹股溝傷勢,缺席湖人17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