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狂!喬帥老爸:兒子該與喬丹、伍茲平起平坐

2021/03/23 06:54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當今世界網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贏得澳網第9座冠軍後,老爸斯爾詹(Srdjan Djokovic)或許被勝利喜悅沖昏了頭,甚至完全管不住嘴巴,直言兒子早已是網壇史上最佳,甚至全球體壇地位之高,足與高球界老虎伍茲(Tiger Woods)、「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等傳奇巨星平起平坐,超狂言論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斯爾詹,日前接受克羅埃西亞媒體《Sportske Novotsi》訪問時,頻頻放砲攻擊男網「三巨頭」中另外兩位名將,直指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早已過氣,更嗆聲上年紀的當代雙雄,如今已非兒子的對手,而且當今網壇走向,完全取決於喬帥手中,「他的顛峰生涯還有好幾年。是的,他可能會輸球,但那不是因為對手贏了,而是因為他讓對方有獲勝機會。」

斯爾詹信心滿滿強調,現年33歲的喬帥天下無敵,只會輸給自己,放眼整個網球界,已經沒有任何球員能與他匹敵,對手更不再是各界認為的費爸、蠻牛,「他應該與伍茲和喬丹並肩而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