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謝把貝茲送來!道奇迷買紅襪主場旁廣告看板大開嘲諷

2021/03/23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無疑是去年道奇奪冠的功臣之一,而幾名道奇球迷在近期集資購買廣告看板「表達感謝」,不過他們的感謝對象並不是貝茲本人,而是當時將貝茲送來的紅襪,而這塊看板也正位於紅襪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的旁邊,嘲諷意味十足。

紅襪在去年將貝茲和塞揚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一同打包交易到道奇。事隔一年幾位道奇球迷為了想要「報答」紅襪當時做出的決定,共同集資購買了一塊廣告看板表示感謝,看板上頭也嘲諷寫道:「給親愛的波士頓,謝謝你們的貝茲。」

而其中之一的發起人也在推特表示一切是由於貝茲在世界大賽的貢獻,讓他真心想要謝謝波士頓,不過公布這塊看板的所在地址時還是特別強調就在芬威球場的「旁邊」。

貝茲在去年7月與道奇達成協議,簽下12年3.65億的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