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花80萬美元從台灣找來的洋投怎麼了?韓媒:斗山很苦惱...

2021/03/23 08:09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昨在韓職官辦熱身賽初登場、僅投0.2局送出5次保送狂失7分退場,也讓韓媒直言這位原本令人信賴的外援,現在讓斗山熊總教練金泰亨陷入苦惱之中。

米蘭達昨控球荒腔走板的表現被形容是「夢魘般的初登場」,今韓國媒體《OSEN》再度撰文分析這位外援昨役的問題,該文提到,雖然米蘭達能投出150公里的火球,但控球方面完全不及格,昨他59球中有30球是好球,好壞球比例幾乎是1:1。

文中還特別指出,斗山當時花了總值80萬美元的合約找來米蘭達,有三大優勢備受矚目,除了速球具有球威外,還包括擁有滑球、指叉球、曲球等變化球種,以及待過日本、台灣職棒,具有豐富的亞洲經驗。抵達韓國後,兩次實戰投打以及練習賽,米蘭達也都表現不俗,除了速球外、下墜幅度夠大的指叉球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在初登場中完全沒有展現出來。」

而斗山另外一位新外援羅凱特(Walker Lockett)在17日與LG的練習賽2局失3分、表現一樣稱不上穩定,在米蘭達昨日繳出如此表現後,也讓韓國媒體更加擔心這支球隊的開季輪值,直言春訓雖然只是「彩排」,無論出現什麼失誤都可以接受,但如果彩排時就這麼令人感到不安,屆時例行賽正式登場恐怕也無法讓人放心,「足以信任的米蘭達繳出最糟糕的表現,讓金泰亨總教練苦惱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