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新賽季規劃5名外野輪值 王柏融卻不在名單中

2021/03/23 09:2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例行賽即將在3月26日開打,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為了因應新賽季,將起用「外野5人輪值」的方式,盼能減輕球員負擔,但這份名單中卻沒有「台灣大王」王柏融。

《日刊體育》報導,火腿隊今年球季將組成5人的外野輪值,包含主力先發外野,包含左外野手近藤健介、中外野手西川遙輝、右外野手大田泰示,以及熱身賽攻守表現不錯的松本剛、淺間大基。

由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導致賽程緊湊,讓3名外野主力疲憊,雖然仍有好的打擊成績,若能充分的休息,成績可能會更好。該文提到,去年火腿主要的問題就是主力和替補的成績有落差,由於松本剛和淺間大基在熱身賽打出好表現,這可讓主力適時的輪休。

不過,這份5人外野輪值名單沒有王柏融。大王今年熱身賽狀況欠佳,他在官辦熱身賽出賽9場,共17打數僅敲2安,有1分打點,吞4次三振,打擊率僅0.118,要擠進火腿開季名單有難度。

王柏融上季交出2轟、9分打點,打擊率0.207,皆創生涯新低。今年是他和火腿隊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