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日媒風向也轉彎!分析福原愛真正問題 「她在等江宏傑說這1句話」

2021/03/23 08:53

江宏傑、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婚變事件發展至今,日本媒體風向也轉彎,曾報導江宏傑會言語暴力的日媒《週刊女性》昨長文分析,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的婚姻背後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週刊女性》以「江宏傑真的會言語暴力嗎?」為題,找來一名日本娛樂記者分析,不排除一系列對江宏傑言語暴力的指控報導,僅是之後打離婚官司給法官的印象操作。

記者說:「事件發生以來江宏傑保持一貫紳士態度,表面上維持夫婦和諧,至少我認為對千代而言他是好女婿、對小孩子而言他是好爸爸。何況如果小孩子發現媽媽平常都會被爸爸言語暴力,那也會想站在小愛這邊、跟祖母一起回日本吧...」

報導分析小愛的成長背景,包括4歲就第一次上電視成為國民女兒,10歲加入職業聯賽,15歲就成為最年輕奧運代表,受到各種追捧。

想要簽下小愛的經紀公司常在她身邊繞,因此大她10歲的親哥哥就開了一家經紀公司自己當她經紀人。直到小愛在2016年結婚、宣布退役,在日本的經紀公司從哥哥變成了日本知名的大企業『電通運動夥伴』。

記者分析:「想要和小愛做生意的大人們,整天圍在她旁邊『愛醬』『愛醬』諂媚地叫,相較於她從小被母親千代嚴格訓練的環境,這樣會慣壞人的演藝圈環境,或許使她過得太快樂。」

於是這樣子的福原愛,因為嚮往與「桌球王子」結婚而獨自一人來到台灣,沒想到等待她的卻是過不慣的陌生異國生活,婚姻更被視為商業表演,會向老公發洩不滿情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愛希望能夠被江宏傑像公主一樣寵愛,但是老公為了養家必須以事業為婚姻生活優先,這對她而言幻想的婚姻生活破滅,就成了言語暴力。加上待在說中文的台灣,看來是找不到讓小孩回日本受教育的選擇,小孩子也都在江家住習慣了,未來可能也想在台灣生活,因此小愛即便接媽媽過來同住,她一個人在台灣還是感受到格外孤獨。」

小愛2019年曾在推特上面灰心感嘆,「我真的太嚴格了嗎?今天早上Aila醬對著我說『我不需要媽媽了』」報導說:「那個時候,小愛心中可能正在等著江宏傑對她說:『才沒有這回事,妳是最棒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