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梁玹種春訓表現驚人 韓媒憶起富邦王牌3年前超狂紀錄

2021/03/23 09:46

梁玹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的韓籍左投梁玹種,春訓狀況絕好調,迄今出賽3場防禦率僅3.00、被看好有機會擠進開季名單、甚至搶下輪值一角,韓國媒體日前也分析梁玹種最近一場出賽的兩大優點。

梁玹種最近一次出賽是台灣時間20日面對道奇隊,當時他在5局登板,主投3局挨3安、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是該役遊騎兵隊投球局數最長的投手。

韓國媒體《OSEN》日前指出,梁玹種在這場比賽中的第一球好球率以及整體好球率相當驚人,3局投球中他面對12名打者,有10名打者第一球都搶下好球,該文記者點出,83.3%的第一球好球率相當誇張,因為通常只要70%就算很高,還提供一個數據作為參考,指出在韓國職棒的紀錄是2018年索沙(Henry Sosa)寫下的71.2%。現效力中職富邦的索沙,擁有8年韓職經歷,2018年當時效力LG雙子隊。

另外是梁玹種的好球率,該役他用了37球有30球為好球,好球率高達81%。賽後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也表示,梁玹種在第一球、第二球都能很快取得好球數,且投得相當有侵略性,速球也感覺比實際測到的速度還要快。

索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