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首度繳好投 澤村拓一中繼1局1K無失分

2021/03/23 10:55

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光芒,他後援1局沒有失分,熱身賽防禦率降至7.71。紅襪最後以10:4擊敗光芒。

澤村拓一先前2次在熱身賽登板,都是交出0.2局失1分的成績,保送合計投出6次,賽前防禦率高達13.50。

澤村拓一今在第5局登板中繼,被光芒首名打者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敲二壘安打,澤村拓一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對米德斯(Austin Meadows)丟保送,讓光芒2出局攻占一、二壘,澤村拓一三振光芒洛爾(Brandon Lowe),化解失分危機。總計澤村拓一此役投1局被敲1安,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降至7.71。

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澤村拓一投了一些很好的速球、滑球,「他在投手丘上感覺非常舒適。」澤村拓一被柯拉視為比賽後半段牛棚陣容關鍵的一員。

「我第一次和第二次出賽都不是很好,我接受這事。」澤村拓一表示,他堅持自己的日常訓練,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外,所做的一切都不會改變。澤村拓一也說自己沒看今天比賽的結果,但他更專注於過程,「每次上場我都會嘗試做得比前一次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