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員現在第一要務不是打球?納達爾叔叔批:講出來幹嘛

2021/03/23 10:15

法國球員佩爾以及納達爾叔叔托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好手佩爾(Benoit Paire)日前在墨西哥男網賽首輪落敗後,脫口而出「網球現在不是我的第一要務」,此話引起納達爾的叔叔暨前教練托尼(Toni Nadal)出面批評。

目前世界排名33的佩爾本季已經打了8場比賽,只贏了1場,上周他首輪打包後在記者會上直言,受到泡泡管制的巡迴賽「很無聊」。

「現在網球不是我的第一要務了,總之擺脫泡泡管制是我在巡迴賽的唯一目標。」他坦言。

針對此發言,納達爾叔叔托尼接受西班牙媒體《Antena3》訪問時批評:「這話是不對的,對他本人以及整個網壇都沒有好處,如果他只是覺得厭煩,那最好把這件事藏在心底就好。」

最近納達爾、費德爾、喬科維奇等「BIG3」不約而同退出了本季首場ATP1000分大師賽邁阿密公開賽,此外包括提姆等頂尖球員也都表明不參加。

喬帥說明棄賽的理由:「需要在有限制的巡迴賽與家庭間取得平衡。決定與家人共度寶貴時光。」可以見得以現階段來說,第一要務不是網球的球員不在少數。

需要經常搭飛機移動的選手自然需要採取嚴格管理措施,無論如何都希望巡迴賽早日恢復正常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