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超罕見打席!執教23年老教頭:這輩子只看過2次

2021/03/23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熱身賽迎戰大都會,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擔任開路先鋒,在6局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敲出三殺打,不過終場太空人還是以5:4擊敗大都會。

當時比賽來到6局下,該局太空人已經先靠連續三支安打攻下1分,輪到艾圖維打擊時還是無人出局滿壘,他在2好1壞後逮中投手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偏高的球敲出二壘方向平飛安打,不過直接進到二壘手佩拉薩(Jose Peraza)的手套,而原本二壘上的跑者史卓(Myles Straw)及一壘的卡斯楚(Jason Castro)也都回壘不及,雙雙出局,太空人因此錯失攻下大局的機會。

「無人出局滿壘,又輪到艾圖維這樣的打者打擊時,」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球會被打進場內、而且一定是強勁的,還好球剛好打到野手面前,我們有機會策動三殺。」

三殺守備相當罕見,大都會上次在例行賽策動三殺是2014年,太空人隊史僅被策動過10次三殺,在2016年前有長達27年陣中沒有打者打過三殺,而隊史第一次策動三殺則要到2015年才出現。在大聯盟有23年執教經歷的71歲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今天就說,此役僅是自己看過的第二次三殺打。

艾圖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