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陳冠宇本週初登板 期待無縫接軌中職賽季

2021/03/23 11:44

陳冠宇。(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確定投入中職選秀的前羅德隊左投陳冠宇,本週將代表安永鮮物在甲組成棒聯賽初登板。陳冠宇對於久違的國內比賽相當興奮,也期待經由成棒聯賽調整到最好,無縫接軌中職賽季。

陳冠宇之前的2場練習賽投到5局、80球,最快球速147公里。陳冠宇表示,調整的狀況不錯,但是還沒有到百分之百,因此沒有在今天的首戰就登板,本週應該就會先發上場。

陳冠宇過去在羅德隊幾乎都投中繼,加盟安永後以先發調整,他表示,先發是自己的目標,長局數的體力調節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雖然已經投到5局,但是先發投手的責任不止5局,要在成棒聯賽逐漸拉長局數,也經由實戰找到最好的投球感覺,選秀會後就可以儘快登板投出他在中職的第1球。

陳冠宇表示,中職開打後都有關注比賽,感覺各隊的比賽都比以前更細膩,畢竟今年的比賽用球比較不會飛,細節能做到最好的球隊才能贏球,而今年不少年輕投手冒出頭,自己雖然是有職棒經驗的投手,教練團要用誰還是會有考量,這也會激勵他這種沒有失敗機會的選手,一刻都不能鬆懈,必須準備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