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麻辣鍋吃到飽!戈貝爾阻攻數寫新高率隊2連勝

2021/03/23 12:36

爵士雙星米契爾(左)、戈貝爾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踢館公牛主場,在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30分、戈貝爾(Rudy Gobert)繳出準大三元的領軍之下,終場以120:95收下2連勝,穩居西部龍頭。

爵士今外線或禁區分別靠兩大球星撐腰,米契爾上半場三分6投4中、拿下21分,助隊第二節打完取得56:42雙位數領先;易籃後他們持續擴大領先優勢,加上曾連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戈貝爾今賞起麻辣鍋來毫不手軟,送出個人單場新高的9記阻攻,爵士最終就以25分之差帶走勝利。

米契爾今繳出全隊最高30分、另有6籃板6助攻,戈貝爾21分10籃板9阻攻,差點完成大三元,替補上陣的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外線手感也相當火燙,6投5中貢獻17分。

近4戰苦吞3敗的公牛以拉文(Zach LaVine)27分最佳,T.楊恩(Thaddeus Young)14分次之,另抓9籃板。

拉文(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