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冰與火之歌!江宏傑再打溫馨牌 回應福原愛離婚說

2021/03/23 12:41

江宏傑。(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小傑近始終想挽回這段婚姻,近來更頻頻打出「天倫溫馨牌」,以回應日媒釋放出福原愛離意甚堅的沉重壓力,兩人間一冷一熱形同「冰與火之歌」,隔空交手引發各界熱議。

上週六小傑與家人親送「愛媽」福原千代單獨搭機返日後,日本電視台《新聞直播宮根之家》節目中名嘴隨即爆料,離家逾2個半月的福原愛,早已找好律師準備打跨國離婚官司,態度依舊強硬;反觀江宏傑則以不變應萬變,面對愛妻不倫外遇醜聞,不但忍氣吞聲沒找律師,還不斷秀出小孩可愛照,包括昨晚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帶著一雙兒女出遊的生活剪影,就被日媒解讀為,這位「優男(日本網友指溫和、體貼、不反抗等性格特徵)」想透過隔空親情喊話,期盼挽回四口之家。

現年32歲的福原愛,已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過夜,雖否認外遇偷吃,返台行程卻一延再延,形同感情生活積極主動的「肉食女」;倒是長期旅居台灣江家的岳母福原千代返日後,江宏傑與一對兒女的最新畫面也曝光,只見他雲淡風輕遛著小狗,孩子們則好奇探索新事物,並留言:「越來越喜歡大自然的孩子們」,但發文也不再tag愛醬,夫妻關係如何發展?依舊充滿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