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大主力缺陣 綠衫軍延長賽不敵灰熊

2021/03/23 14:18

塞爾提克延長賽不敵灰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作客灰熊,然而陣中兩大主力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沃克(Kemba Walker)缺席,也少掉進攻火力,綠衫軍最終在延長賽敗下陣來,以126:132不敵灰熊。

第四節塞爾提克分別在47.7秒靠著史馬特(Marcus Smart)上籃、7.3秒泰斯(Daniel Theis)的灌籃將比數追平成117:117,莫蘭特(Ja Morant)錯失弧頂三分後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灰熊靠著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5分奠基及莫蘭特(Ja Morant)最後罰進3球,終場以132:126帶走比賽勝利。

灰熊得分以莫蘭特29分9助攻為首,布魯克斯24分7助攻,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6分狂抓19籃板,安德森(Kyle Anderson)14分7助攻,替補出發的巴恩(Desmond Bane)進帳13分。

塞爾提克方面,J.布朗(Jaylen Brown)27分9籃板5助攻,J.提格(Jeff Teague)26分6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16分5助攻。替補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進帳17分6籃板,G.威廉斯(Grant Williams)挹注10分。

塞爾提克延長賽不敵灰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