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20連敗折磨 火箭主帥今自爆接到他隊教練的電話

2021/03/23 14:08

火箭主帥S.西拉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火箭今以117:99痛宰暴龍,終結20連敗的難堪紀錄,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今賽後受訪時開心模樣與昨日的沮喪神情形成極大對比,他也自爆,其實收到很多教練鼓勵的訊息。

這是S.西拉斯執教首個賽季,卻在隊史留下一筆難堪紀錄,他的心裡自然不好受,「我在過去24小時,其實瑞佛斯(Doc Rivers)有告訴我,他曾有一年歷經18連敗,但隔年就拿下總冠軍。」

S.西拉斯也提到,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國王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都有打電話給他,令他備感暖心,他說:「我們都曾經歷過不好的過程,但我仍然為自己是NBA的一員感到驕傲,生活中總有人能幫我度過難關,讓我感到十分欣慰。」

事實上,S.西拉斯接手火箭的過程並不容易,特別是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季中離隊,加上傷兵滿營,如今更是交易傳聞四起,顯然還需要點時間才能重回正軌,目前他們以12勝30負排西部倒數第2,只贏灰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