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推翻「四巨頭」?梅德維夫預言未來的男網Top5

2021/03/23 14:26

梅德維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男子網壇被「四巨頭」壟斷多年,新生代球員何時能從夾縫中竄出,一直是球迷熱議話題,對此,世界排名第2的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也提出他的看法。

梅德維夫預言5年後的世界排名前5,他說:「我想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還會在榜中,但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費德爾(Roger Federer)應該已經退役了。」他認為,自己和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和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屆時應該會在Top 5,「我相信接下來的巡迴賽的競爭力道會很強,而且會很有趣。」

事實上,由喬科維奇、納達爾、費德爾和穆雷(Andy Murray)組成的「四巨頭」,自2005年7月開始,在世界排行佔據前2已超過15年,直到上週梅德維夫登上生涯新高第2,才將5712天的漫長壟斷期畫下句點。

目前世界排名前5分別是喬科維奇、梅德維夫、納達爾、提姆和西西帕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