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戰全猿主場 ELEVEN體育請百勝投手解「熙」

2021/03/23 14:38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晚6點35分展開本季首場全猿主場賽事,推出本土王牌王溢正迎戰味全龍火球男徐若熙,轉播單位ELEVEN體育一台還邀請中職史上首位百勝投手謝長亨擔任講評,由「草總」來負責解「熙」。

今晚賽事未演先轟動,20歲的徐若熙17日初登板戰中信兄弟大展K功,締造初登板前3.2局全部三振,以及新人首次登板飆11K的兩大中職新紀錄。在這場味全龍首度到全猿主場踢館的歷史性大戰,徐若熙能否再用招牌指叉變速球抓下三振數,甚至拿下個人中職首勝,都是看點。

樂天主場則為了服務球迷,從今晚5點45分就有精彩賽前活動,包括知名樂團滅火器表演,以及向醫護致敬,由急診護理師葉佳燕擔任開球嘉賓。球迷可透過ELEVEN體育一台收看賽事,中華電信MOD用戶可鎖定ELEVEN PLUS。

ELEVEN體育一台今晚由當家主播陳雄威搭配「草總」謝長亨講評,本週三至五的全猿主場賽事,還會邀請王金勇、黃欽智及陳瑞昌輪番擔任球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