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Rice & Shine」一家人來了!3月28日為中信兄弟開球

2021/03/23 14:56

中信兄弟將在3/28邀請「Rice & Shine」一家四口開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首檔主題日「WE ARE FAMILY」3月27日(六)、28日(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溫馨登場,兄弟28日邀請「Rice & Shine」一家四口於賽前為中信兄弟開球,他們也會到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與粉絲線上互動。

兄弟27日將由「欸你這週要幹嘛」開球,本場比賽開賽時間為下午5點05分,進場時間為下午兩點。28日則邀請「Rice & Shine」開賽,此役下午2點5分開賽,進場時間為早上11點。

「Rice & Shine」每天更新一家人的生活點滴,時而溫暖,時而搞笑,看著他們總是被幸福感包圍,一家人就代表了「愛」最真實自在的樣子,招牌的無敵燦笑也治癒無數人的心。

幸福就是跟你愛的人待在一起,快牽起家人的手,一起來中信兄弟3月27日、28日「WE ARE FAMILY」主題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