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體驗花東之美!「最美空姐跑者」林美佐邀你跑起來

2021/03/23 16:16

東海岸觀光活動今舉行全國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將自4月1日起陸續推出「馬到成功168」自行車深度輕旅行、「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及「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活動」,今舉行全國記者會,邀請「最美空姐跑者」林美佐分享參與馬拉松的契機和收穫,而人美心善的她近期帶著唐寶寶等身心障礙的兒童加入跑步行列。

林美佐自2017年開始投入跑步,她笑說,和一般女生一樣,起初接觸跑步是為了減重、雕塑體態,但在跑友團的鼓勵下,讓她一頭栽進運動的領域,包含馬拉松、單車、游泳、重訓及瑜珈等都是她熱愛的項目。

「最美空姐跑者」林美佐。(圖片取自林美佐IG)

已經參與過世界四大馬拉松的林美佐,為自己設立目標,要在今年底的台北馬拉松達到波士頓馬拉松參賽資格(BQ),希望有朝一日能挑戰最難取得參賽機會的倫敦馬拉松。

林美佐坦言,身為空姐,訓練時讓她感到最辛苦的是時差問題,加上為了追逐成績,讓她備感壓力。這也是開啟她後來帶著唐寶寶、自閉症、輕重度智能障礙孩童一起跑步的契機,「看著他們進步,真的很有成就感,也改變自己面對跑步的心態。」

今年的金剛馬拉松將於5月2日從台東長濱國小出發,共分成全馬、半馬及7.5公里的樂活組,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則在6月6日登場,這項三鐵賽事由泛舟、路跑和單車三項運動組成。

東海岸觀光活動今舉行全國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東海岸觀光活動今舉行全國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