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江宏傑明年中復合?國內命理學家這麼說

2021/03/23 16:16

江宏傑與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更引發各界熱議,儘管兩人目前分隔兩地,國內易經生肖姓名學家高煜霖大膽推估,明年中旬前「復合機率逾9成」!甚至直指「男方是關鍵角色」。 

高煜霖在臉書粉絲團中,針對福原愛、江宏傑名字、生肖逐一解析,他認為福原愛從小受盛名所累,「福」的抗壓性較低、較嬌氣,這幾年可能想擺脫「框架」,或許也不甘寂寞,需要掌聲、舞台,急著想做自己,想要重新擁有光環,因此不願受到家庭限制,再到自己想要的「環境」,重溫舊夢。至於江宏傑的名字,高煜霖則指出,「宏」字可看出婚變後,容易自我封閉,暗自療傷的狀況,他建議小傑,不妨「化危機為轉機」,用親情讓雙方保持聯繫、不中斷,「只要江宏傑願意等、願意包容,明年中以前,復合機率超過9成!」 

對於這段備受台日等地矚目的跨國婚姻,高煜霖樂觀看待,「如果,不希望緣份中斷,男方會是關鍵角色!」、「多些時間等待,讓女方多有自己的空間,是會有回頭的一天。」他甚至認為,男方經歷磨練,心境更成熟,女方絕對會感受到,屆時再展現包容力,「當臨門一腳來時,復合的機率,有機會超過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