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猛威爾對決桃猿黃子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24 07:13

樂天桃猿黃子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中職在晚上六點半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富邦悍將強碰中信兄弟,以及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悍將連兩日戰兄弟,上戰陳子豪關鍵兩分彈逆轉悍將,今背靠背的比賽悍將推出羅力先發,兄弟則是派出萊福力迎戰,兩隊再次上演洋將對決,羅力本季先發1場奪1勝,被打4支安打失2分,防禦率2.57。萊福力本季首戰對味全龍吞敗,被打5支安打失2分,防禦率3.00。

獅猿三連戰首戰,獅隊推出猛威爾,桃猿則是派出本土投手黃子鵬迎戰,黃子鵬上週(17日)對獅隊主投五局失4分吞敗,目前生涯累積對戰獅隊77.1局,奪8勝防禦率2.21。猛威爾上週(16日)對桃猿主投5.2局失5分也吞敗。究竟誰能先搶下本季首勝呢?喜歡棒球的觀眾請記得收看轉播。

NBA今天有三場比賽轉播,早上七點半由連吞兩敗的湖人對上鵜鶘,接著是早上十點,東部龍頭七六人本季首次對戰勇士,以及排名東部第二的籃網對決近10戰奪7勝的拓荒者,究竟誰能拿下勝利呢?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18:30 統一獅@樂天桃猿

地點:桃園棒球場

轉播:ELEVEN SPORTS1、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NBA

07:30 湖人@鵜鶘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七六人@勇士 緯來體育

10:00 籃網@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