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腰傷、肺病先後侵擾 董子浩逆勢拚回一軍

2021/03/23 17:42

樂天桃猿內野手董子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安排董子浩先發鎮守一壘,是他繼2017年之後再次於一軍出賽。董子浩2014年選秀會以第3輪入選,但進職棒後屢遇傷病,2016年腰部椎弓受傷、一軍初登場後相隔不久的春訓竟又被檢測出肺結核。如今,董子浩挺過傷病,今再重返一軍。

談到回一軍的首戰就先發,董子浩強調平常心。不過,說起肺結核染病後的治療過程,董子浩坦言頗辛苦:「體檢檢查完嚇到,院方說是非開放性、不會傳染。治療的過程很累,一天要吃15顆左右的藥,就這樣吃了半年。」

董子浩說,吃藥之後的副作用是體能下滑很多,比賽期間也很容易抽筋,飲食也要很注意。今天重返一軍賽場,董子浩說:「來球場才知道今天要先發,就保持平常心。」

董子浩克服傷病重返一軍堪稱佳話,其弟董子恩就讀平鎮高中,今年預計投入選秀。被問及弟弟是否有請教他,董子浩笑說:「他能力比我好,應該不用問我啦。」董子浩說,兩人若能同隊最好,但就看球團怎麼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