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次搭配徐若熙 蔣少宏強調平常心

2021/03/23 18:02

味全龍捕手蔣少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味全龍隊20歲小將徐若熙,生涯一軍初登板就寫下3.2局11次三振鬼神紀錄,今天再出戰,面對的則是樂天桃猿隊。徐若熙今天再次和捕手蔣少宏搭配,蔣少宏強調,兩人都保持平常心。

蔣少宏說:「不會特別在意紀錄,我也跟若熙說,保持平常心、自然就好,太過強求反而做不到。紀錄不用太在意,比賽內容投好就好。」

味全龍隊今年初登一軍戰場,陣中年紀最長的捕手是日前受傷暫脫離戰線的劉時豪,文化大學出身的蔣少宏,年紀比輔大出身的牛塏曄稍小,23歲之齡已是球隊年紀第3大的捕手,在劉時豪骨裂受傷的狀況下,他也很可能擔任起球隊主戰捕手重責。

蔣少宏說,球隊捕手之間年齡相仿,只林辰勳年紀比大家小一些,大家多半是大學時期就在比賽交手時認識,感情都很好。蔣少宏說:「時豪學長受傷後,我跟他也有小聊一下,接下來比賽就交給我們團隊其他捕手,我們不分你我,相信會撐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