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把曾峻岳放進6搶1大名單 再度盛讚徐若熙

2021/03/23 19:12

富邦悍將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中信兄弟本土投手鄭凱文,兩天前對統一獅先發7局0責失拿下勝投,最快球速僅136公里,雖然球速不快,不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鄭凱文控球和變化球品質都好,快慢球搭配,球控得準,「136公里的球,打者看起來也像150公里。」

洪總以前義大犀牛洋投強克做教材,「你看強克,最快球速丟到160公里,還不是待不久,為什麼?快沒有用嘛,沒有好的變化球和控球,打者等直球攻擊就好了,球不是快難打,是準才難打。」

今年中職湧現許多「年少火球男」,包括味全龍徐若熙、統一獅古林睿煬、富邦悍將曾峻岳,最快球速都飆破150公里,洪總說,「徐若熙投球是真的不錯,除了球速快,主要是那顆136、138公里的變速球丟得準,有引誘性,產生的速差讓打者不好出棒,古林球速很快,但控球、變化球就差了那麼一點。」

除了徐若熙,今天賽前洪總透露,有把曾峻岳放進6搶1資格賽國手大名單;本季曾峻岳出賽3場,總計2.1局無失分,飆5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