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驚!ELEVEN體育家族賽前傳中止和3家平台合作

2021/03/23 20:13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在味全龍和樂天桃猿賽前,宣布中止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三家平台的合作。(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ELEVEN體育家族今天在味全龍和樂天桃猿賽前,宣布中止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三家平台的合作,未來僅透過有線電視、MOD提供電視收視服務。

ELEVEN體育家族今年轉播中職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的比賽,今天公告當下,正是樂天桃猿隊本季主場首戰,也是龍隊20歲小將徐若熙挑戰跨場三振紀錄的第2場賽前。

在ELEVEN體育家族發表公告後不久,麥卡貝也發表公告,指出雙方經協商並達成合意,自民國(下同)110年3月14日起,依雙方協議內容進行相關賽事轉播。但ELEVEN體育家族目前片面通知中止提供相關賽事轉播訊號,麥卡貝公告中指出,若Eleven Sports仍未正視收視觀眾及本公司權益,將循法律途徑維護權益及求償。

ELEVEN體育家族公告:

各位球迷好:

感謝大家對於ELEVEN體育家族所轉播之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三隊的支持。

今年ELEVEN總部著力於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在經過審慎評估後,很遺憾我們今年未能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十分感激LINE TODAY 、麥卡貝及TWITCH三家平台,在策略未定的情況下,先行支援平台播出並提供球迷們方便的收視管道。

ELEVEN體育家族未來繼續透過有線電視73/74台、MOD第211及214台提供電視收視服務,ELEVEN體育家族官網及APP同樣維持不變。 其他可收看之管道包括中華電信HAMI平台,請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以及ELEVEN體育家族帶來的轉播服務,同時再次呼籲大家切勿以身試法透過非法管道收看轉播。

麥卡貝公告回應:

本公司與Eleven Sports就2021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之賽事轉播,經協商並達成合意,自民國(下同)110年3月14日起,由本公司依雙方協議內容進行相關賽事轉播。

 詎料,Eleven Sports於110年3月23日片面通知將停止提供中華職棒相關賽事轉播訊號,此舉將使本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無從提供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賽事轉播,嚴重影響收視觀眾權益。

 為維護麥卡貝網路電視收視觀眾權益,本公司要求Eleven Sports確實履約,儘速提供轉播訊號,並敬告Eleven Sports重視社會公益性,勿挾持轉播訊號優勢,片面壟斷賽事轉播,影響群眾利益。

 如Eleven Sports仍未正視收視觀眾及本公司權益,本公司將循法律途徑維護權益及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