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豪連兩場當英雄 兄弟喜迎隊史1600勝

2021/03/23 22:16

陳子豪轟出逆轉2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澄清湖報導〕陳子豪天生英雄命!同在澄清湖球場,同樣是第8局,他兩度用球棒建功,中信兄弟最終皆以3:2贏球。

三天前對統一獅,7局下陳子豪左外野守備失誤,導致鄭凱文掉2分非責失,8局上他從潘威倫手中敲出勝利打點安打,兄弟3:2險勝;今天2局下陳子豪守左外野上演美技接殺,6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他犧牲短打失敗慘遭三振,8局下戴罪立功,賞給林柏佑兩分砲,兄弟以3:2險勝悍將奪4連勝,戰績5勝2敗擠下悍將暫居榜首,隊史第1600勝入袋,連兩戰奪單場MVP的陳子豪笑說,「很幸運!」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去年陳子豪打不好,希望今年能有好的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這場他守備是沒狀況,但短打還要再加油。」去年陳子豪打擊率2成88,另有11轟、52分打點,3項數據都是過去5年新低。

陳子豪敲出本季個人首轟,僅是團隊第2轟,他謙稱,其實這場身體反應很慢,看球「不是那麼厲害」,有點跟不上,選球太謹慎導致吞2K。

今年春訓第一天林威助就點名,表示特別關注去年表現不佳的陳子豪。對此,陳子豪說,「在球場上能被點到,滿感謝教練的,去年成績不好,導致出場數減少,希望今年能把打擊拉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