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三振秀再次提前喊卡 龍隊曾陶鎔滿貫砲助隊奪勝

2021/03/23 22:41

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味全龍隊教練團對未來王牌徐若熙有一套保護機制,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隊,徐若熙再繳4局失1分、5三振好投,但僅用54球就被換下退場。龍隊靠著曾陶鎔3局上的滿貫砲,終場7:4擊敗樂天桃猿,讓桃猿隊返回主場首戰就吞敗。

曾陶鎔轟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挾著前1場連續11個出局數都奪三振的聯盟紀錄,徐若熙昨面對首位打者陽耀勳,就被對方擊出飛球出局,中斷了跨場比賽連續奪三振紀錄。不過,徐若熙壓制力依舊,且用球更精簡,首局還是送出2次三振,次局連續被林泓育、郭嚴文敲安後,因林承飛雙殺打,三壘上林泓育回本壘得分,是徐若熙本季首度失分,但投球任內仍把用球數控制在54球。

徐若熙、蔣少宏。(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今天確實有給徐若熙再設用球限制。葉總說:「4局或是70球,其中一個條件達到,就換他下場,因此最終有達到4局投球,就按照原本計畫,讓他結束投球。」

葉總透露,下一場預定讓徐若熙以投1休4節奏,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葉總說:「用球量還在安全數字,可以用投1休4方式,但該場比賽仍有用球限制,過幾周才會慢慢往上加。」

這回再次沒能投滿5局,且和前三商虎隊涂鴻欽前2戰合計17三振的紀錄又差一步,徐若熙倒是不在意。徐若熙說:「不會特別在意紀錄或是勝投資格,就看投手教練的安排。」

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