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況不下前一場 徐若熙不在意錯失紀錄(影音)

2021/03/23 23:10

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高懸31年的生涯前兩場登板合計三振紀錄、投滿5局的勝投資格,龍隊20歲小將徐若熙全數錯身而過,但他仍交出4局失1分好投,幫助球隊7:4擊敗樂天桃猿。徐若熙賽後說,並不在意紀錄,但自認此役比前一場三振秀有進步。

徐若熙說:「一樣都是照投手教練安排,不會特別去想記錄或勝投。畢竟是先發,之前一直想嘗試精簡球數以拉長投球局數為目標,今天算是有進步,是不錯的開始。」徐若熙今天投完4局僅用54球,在教練「4局或70球,任一條件達成即退場」的安排下,投滿4局退場。

自生涯初登板3.2局送出11次三振起,徐若熙接連幾天都是鎂光燈焦點,他笑說,昨來球場前才在擔心對手是否難應付:「後來想想就不管了,投就對了。」徐若熙說,外界注目對他而言不太會有壓力,仍是按自己步調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