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好市多周子瑜是妳!慕獅女孩李芷霖成場邊最美風景

2021/03/24 07:2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eague+例行賽進入尾段高潮,新竹街口攻城獅必須天助自助,力拚季後賽一線生機,而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Muse Girls)」中的李芷霖,甜美高顏值也正是多年前驚豔四方的「好市多周子瑜」!如今吸引許多「獅紫軍」粉絲力挺的她,希望球隊連戰皆捷,球迷也才可以在4強繼續欣賞她活力充沛的跳舞身影。

 個頭嬌小的李芷霖,擁有一雙水汪汪的俏電眼,高中時代打工被網友拍下美照引發熱議,甚至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進入輔仁大學體育系後,她更當上競技啦啦隊國手,曾獲2018年FISU世界大賽啦啦隊錦標賽季軍。去年11月中旬第1屆Muse Girls年度徵選,李芷霖就在表演中融入多段高難度拋接動作,震撼全場也如願成為現今職籃場邊最美麗的風景,本季以啦啦隊員身份大展青春活力,圈粉無數人氣十足。  

 至於力拚晉級季後賽最後機會的攻城獅,戰績7勝14敗雖仍居4隊之末,即將奮力迎向本季壓軸主場週賽程,27日先戰台新夢想家、隔天強碰桃園領航猿,屆時以「工程師」為主軸,把程式語法中代表「返回正常處理結果」的Return True作為主題,象徵家中全力邁向勝利,攻城獅球員也將穿著「工程師穿搭」的格子襯衫現身,發揚竹科工程師的強韌意志,並代表新竹正向力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芷霖(@leelin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芷霖(@leelin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