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泰森沒資格評論UFC!中國首位冠軍張偉麗反擊了

2021/03/24 07:21

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UFC女子重頭戲,中國史上首位冠軍張偉麗第2場衛冕戰,即將在美國時間4月24日強碰來勢洶洶的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對於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不看好的評論,張偉麗公開反擊了。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泰森,近來上節目受訪時直言:「羅絲(娜瑪尤納絲)會毀滅張偉麗!」對此張偉麗近日被媒體詢問時,強勢反駁拳壇傳奇巨星對她的輕視與質疑,「沒啥回應的,我覺得他練練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以後再說吧。因為MMA是一個非常全面的運動,不是說只打拳就可以,可以用腿啊,可以膝啊,可以肘啊,可以摔柔術啊,它是一個非常全面的運動,不是說只打拳。」

張偉麗甚至直言,只會拳擊的泰森,根本沒資格評論UFC賽事,「如果他評論一個,我倆是打拳擊比賽,有可能他很有資格和資歷來評論這場比賽,但這畢竟是一場UFC比賽。」爭議性說法也引發各界熱議。

中國史上首位冠軍張偉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