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豪擲數十億補強 藍鳥三大將恐無法準時開季

2021/03/24 07:59

葉慈有可能動TJ手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是休賽季最積極補強的球隊之一,但他們的運氣卻不太好,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他們以1年550萬美元簽下的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有很高的機率會開TJ手術,如此一來將導致他整季報銷,此外他們簽下的另外2位大咖也都傳出傷情,開季能否出戰存疑。

藍鳥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透露了這項壞消息,大聯盟報導指出,葉茲一開始在春訓時被診斷為屈肌拉傷,目前也已經徵詢除了開刀外的第二意見,但不論如何,就算最後選擇沒有開刀且能夠歸隊,葉茲都確定會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除此之外,他們在休賽季砸大錢,以6年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網羅的「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遭受2級腹斜肌拉傷,目前球隊希望他能夠趕上開季,而另一位藍鳥以1年800萬美元簽回的雷伊(Robbie Ray)則出現左手肘受傷的狀況,兩人都不一定能夠趕上開季。

球團希望史普林格能夠趕得上開季。(資料照)

雷伊手肘受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