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內鬨? 暴龍球星傳對教頭口出惡言 還吞百萬罰單

2021/03/24 08:58

暴龍球星西亞卡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前役以99:117不敵騎士,吞下9連敗,目前戰績17勝26敗排在東部第11名位置。外傳暴龍球星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當天賽後和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發生爭吵,甚至還口出惡言,傳出遭球隊開罰5萬美元(約新台幣143萬),但暴龍對此否認。

西亞卡姆在2019年季後和暴龍簽下4年1.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上季他首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場均交出19.8分、7.3顆籃板,4.7次助攻是生涯新高。不過,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29.8%,是自菜鳥球季後新低。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撰文指出,暴龍前役輸給騎士後,西亞卡姆和納斯發生爭吵,其中包含幾個粗俗言語的字眼,因此傳出遭罰款。不過,西亞卡姆尚未正式被開罰,球隊仍考慮做出紀律處分。

西亞卡姆本季曾有一次遭球隊做出紀律處分,他在去年12月31日面對尼克隊的比賽中,因為犯滿畢業後提早離開球場,遭到球隊處禁賽一場。

暴龍總教練納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