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大限將至 火箭歐拉迪波恐又被賣

2021/03/24 08:58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溜馬隊被交易來火箭隊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已經再次被火箭擺上交易檯,而且球隊也有信心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給送出去。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火箭對歐拉迪波在交易市場上的報價感到越來越滿意,有機會能夠從交易中換回一張首輪籤與年輕球員。

歐拉迪波將會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報導指出,他對於加盟熱火隊有很高的興趣,熱火在今年夏天也有薪資空間能夠把他給簽下,這也導致熱火對於在季中交易這件事感到興趣缺缺,不願支付高額的報價給火箭。

除了熱火外,消息指出尼克隊也對簽下歐拉迪波有興趣,但因為同樣也有薪資空間能在他成為自由球員後把他簽下,所以也對交易這件事感到興趣缺缺。

沃納洛斯基指出,其他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但又想要簽下他的球隊,有機會在透過交易得到他後,透過鳥權(Bird rights)將他續留。

歐拉迪波本季出賽29場,平均能夠拿下20.8分、5.0籃板與4.7助攻的表現,但他最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已經連續4個賽季出賽不超過36場,上季更是僅打9場就報銷,這也導致儘管他本季的數據不難看,同時又是到期合約(今年是他4年85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季),但仍沒辦法快速賣出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