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連3戰高掛免戰牌! 勇士主帥曝球隊將變陣

2021/03/24 09:57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迎戰強敵七六人,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尾骨傷勢連3戰缺陣,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透露球隊將做出變陣。

勇士新秀榜眼威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日前交手火箭時傷到尾椎,今對戰七六人確定無法上場,將是他連3戰高掛免戰牌,對於當家球星缺陣,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會對先發陣容做出戰力上調整。

柯爾向《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透露,「我預計讓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剩餘的賽季裡都先發出賽。」勇士新秀榜眼威斯曼本季出賽29場,場均11.8分、6籃板、1阻攻。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威斯曼先前因聯盟健康安全協議,錯過球隊近3場比賽,今確定能夠歸隊,Anthony Slater在推特提到,威斯曼今日將擔任先發中鋒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