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前塞揚名投第三度先發 控球爆炸但仍有收穫

2021/03/24 10:02

克魯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進行他春訓第3場先發,雖然表現不盡人意,但賽後他表示自己的感覺很好。

克魯伯今天在首局就遭遇麻煩,他單局投出2次保送與2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共花30球才投完第一局,他在投完3.2局用71球後退場,總計3.2局被打3安,失掉1分非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但也投出3次保送。

克魯伯受訪時坦承,自己今天很難讓自己在投手丘上保持舒適的狀態,同時他也在場上尋找自己的問題在哪並做出調整。今天他在71顆投球當中,只有39球是好球。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克魯伯雖然在場上有點掙扎,但他的球威還是很好。

克魯伯在去年僅投1局,過去2個球季合計也只投了36.2局,今年他在休賽季與洋基以1年1100萬美元簽約,並想辦法以健康的姿態回歸。

克魯伯認為他在整體而言的感覺很好,他坦承自己仍有些控球上的問題可以做得更好,但在身體上的狀況、以及用球量上的進步等事情,那都是他現在需要做的,他也認為現在這樣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