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痛萬分!金塊主帥記者會落淚致哀槍擊案罹難者

2021/03/24 10:37

金塊總教練馬龍在賽前記者會落淚。(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波德市(Boulder)於當地時間22日傳出槍擊事件,造成10人死亡。今日丹佛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賽前情緒低落並對罹難者致哀,更在媒體面前哽咽落淚。

馬龍在今日交手魔術的比賽前提及日前發生在波德市的大規模槍擊事件,馬龍說:「我認為將注意力放在正確的地方是很重要的,那就是波德市。昨天又是一場悲劇,希望我們能找到方法來防止在將來又再次發生。」

馬龍表示對這件事感到非常遺憾,談話過程情緒相當低落,他也先將籃球、勝負放一旁說:「如果將你自己放在其中的一個家庭,你會有什麼感覺?」馬龍也一一將這10名罹難者的名字唸出來,而念到一位有7個小孩的父親時,他又再次哽咽說不出話。

馬龍表示想到這些事、家庭,自己也有些無心放在自己所熱愛的比賽上,他哽咽地說:「我為他們、所有人感到傷心欲絕,希望我們國家、州可以找到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方法。」馬龍也為自己失控的情緒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