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大物開季二軍出發 有OB不認同

2021/03/24 11:40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期待的21歲大物清宮幸太郎,他在官辦熱身賽出賽13場,打擊率僅0.167,沒有出現全壘打,有2分打點。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決定讓清宮開季從二軍出發。但有OB認為,這可能會對清宮幸太郎造成反效果。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日本火腿OB表示,火腿連兩年都在B段班,若考慮清宮幸太郎的個性,這種嚴厲的決定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認為清宮受到嚴厲批評時,不是那種會奮不顧身爬起來的人,相反地他的精神層面可能會萎靡不振。

該文提到,清宮幸太郎今年在一軍春訓沒有受傷,完整參與熱身賽,因此讓清宮幸太郎開季二軍出發的決定,擔心是否會給清宮的精神層面帶來負面影響。

清宮幸太郎是2017年選秀會中獲得火腿隊第一指名,進入職棒前三年成績不如預期,上季他出賽96場,有7轟、22分打點,打擊率0.190,發生7次守備失誤是生涯最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