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兩大後衛將出走? 沃神曝兩隊有意網羅

2021/03/24 11:01

羅利與N.鮑威爾兩人可能將離開暴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各隊也都加緊腳步開始積極談判,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暴龍正在談論陣中雙衛羅利(Kyle Lowry)與N.鮑威爾(Norman Powell)的交易案。

沃神指出,費城七六人隊與邁阿密熱火兩隊都對羅利有興趣,只不過目前交易成功仍還有一段距離。而七六人隊除了羅利以外,也對其他後衛有興趣,包含羅利的隊友N.鮑威爾,鵜鶘隊的波爾(Lonzo Ball)以及雷霆隊的G.希爾(George Hill)。

羅利今年出賽36場,平均可以得到17.6分、5.6籃板與7.4助攻,此外他在三分線上有著39.1%的命中率,而N.鮑威爾今年出賽41場,平均可以拿下19.5分、3.0籃板與1.8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3.4%,場均可以投進2.8顆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